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研究生学习生活场所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2022-05-09 16:18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校园建设,全面排查消除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场所的各项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卫生、和谐、文明的研究生自习室环境,5月9号上午,我院院长周明芹、副院长肖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辅导员吴山等学院领导和教师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场所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学院重点检查了研究生自习室的卫生情况、桌面地面物品摆放整洁程度、违规用品存放等,及时发现了部分自习室存在着杂物堆积、桌面杂乱、卫生状况不合格等问题。通过这次检查,院长周明芹根据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强调学生自习室和寝室安全是不容忽视的环节,需要做到定期检查、及时整改,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