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工程活动

作者:    发布:2022-04-30 13:19    点击量:

通讯员 张驰)根据《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为了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培养青年学生担当奉献精神,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2022年4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工程活动。

我院老师学生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按时积极地展开活动。学院学习小组通过围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三个主题召开创新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各班级主题班团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活动在我院切实加强宣传,组织和协调下,大家积极参与办出了实效使同学们明白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展现出青春活力,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与师生情,令同学们感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多了解时政知识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政治思想,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8F5C7

园艺卓32001支部开展学习

1C400

园艺32101支部开展学习

564A8

研究生支部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