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座谈会暨4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2-04-30 08:50    点击量:

(通讯员 郑雅伦)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02和腾讯会议平台同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向宙兵主持,参会的有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卜文琼老师。

D0795

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就是胜利。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疫苗、快速检测试剂和药物研发等科技攻关,使防控工作更有针对性。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第二项:集体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内容——《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第三项: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就是守护国家的主权和政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坚决打赢颠覆性技术下网络意识形态斗争是维护国家主权和政权安全,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客观要求。

第四项:学习清廉长大及“双一流”建设。学习校长冯征作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而接续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

第五项:重温入党誓词。

15486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卜文琼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党员同志应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修养,应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服务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