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2-05-02 16:11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家秀 杨言)2022年5月2日早上7点,园艺园林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辅导员吴山、卜文琼、兼职辅导员乔睿、刘冬杰及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升旗仪式。


鲜亮的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冉冉升起,于天际浩日一齐闪耀在西校区操场。升旗过后,园林卓31801的柳欣作《四年往昔,不负努力》为题的国旗下讲话,分享了她的学干经历和考研心得,她表示:“考研的路在于从不放弃的坚持精神,在于从不认输的拼搏精神。”柳欣的讲话鼓舞了学生们的斗志,振奋了人心,将艺林人的自强不息与天道酬勤展现得淋漓尽致。

接下来,彭文秀老师进行《建团百年时,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从三个方面“小我融入大我,青春不负祖国”、“时代呼唤担当,青春勇担重任”、“喜迎建团百年,争做优秀校友”讲话,彭老师说“青年一代有担当,国家就有希望”、“听党话,感党恩”强调青年一代要有蓬勃朝气要有从容应对的自信。所有荣耀的背后都离不开汗水眼泪。她说:未来属于青年,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做不辱使命,肩抗大责的艺林人。最后彭老师强调,四级考试在即,希望低年级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四级考试,也预祝2022届全体毕业生,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最后一项,全体学生开始健康跑活动。由团委学会生干部领跑,同学们紧跟其后,跑出新青年的活力与风韵,至此园艺园林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