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研究生自修室、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及周日晚点名工作

作者:    发布:2022-04-12 10:21    点击量:

(通讯员:马佳伟)为加强学院学生寝室安全管理,进一步巩固学院防疫成果,落实防疫防控查漏补缺工作,查实周末学生在校情况,树立学院“解封不解防,战“疫”不松懈”意识。园艺园林学院于0409日晚组织全体学工队伍和学生干部分楼栋对学院所有寝室进行了全覆盖安全卫生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学院寝室整体卫生情况良好,寝室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每间寝室卫生基本合格、学生都配备有体温计、口罩等防疫必备物质,在检查中发现有极个别学生不在寝情况。在突击检查结束后,学生会成员在学生工作群中向彭文秀老师汇报各楼栋检查情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彭老师要求及时整改,重点落实晚点名签到以及寝室卫生情况。对于违纪学生以及不合格寝室要加大处理力度,并在学院内进行通报。

本次周末突击检查,表明了学院加强管理,落实检查工作的决心。同时也发现了研究生寝室、自修室的一些问题,后期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将相关管理工作抓细、抓实,做到尽早扫除工作盲点和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