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寝室文化节——阳光体育交流日圆满开展

作者:    发布:2022-04-04 13:44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 陈炎森)为丰富三天小长假的课余⽣活,展现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化和寝室文化加强寝室之间的联系2022年4月3日,园艺园林学院“寝室文化节——阳光体育交流日”在长江大学西校区体育馆前广场隆重开展,此次活动由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我院母洪娜老师孙陶泽老师,吴山老师和兼职辅导员乔睿学姐积极参与同学们一起享受课外的放松时间。

E6562

这是一场春日限定趣味运动会,秉承个人自由参赛,鼓励以寝室和班级为单位的团体参赛。与传统运动会相⽐,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励学⽣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寝室合作精神设置了如“绳采飞扬”、“鸡毛传信”、“超级乒乓”、“花瓶投壶”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体的⽐赛项⽬。体育竞技项目在体育馆内的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同学们拉着自己的室友走出寝室,拉近彼此距离!

EE636


1E3B6

正午春的气息刚好趣味运动会也随之展开。首先裁判员向参赛选手陈述比赛规则志愿者也将参赛的物品准备就绪。整个竞赛⽓氛激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全⾝⼼的投⼊在⽐赛中可谓是热情高涨围观的同学更是不亦乐乎同学们将青春的热血与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赛第⼆的宗旨。

FFF95


1F204


17C62


18B67

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在晚上展开赛前吴山老师向参赛选手细致的讲解规则和比赛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在比赛中选手们充满激情和活力在赛场上奔跑、跳跃、挥拍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C0625


A330F


A49A7

这是一场欢乐的竞争、友谊的比赛。赛事顺利地进行离不开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和奋勇拼搏更离不开裁判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1A1B3


A087B

春日限定趣味运动会在⼤家的笑声中圆满收场,并且同学们也都“满载⽽归”,带着⾃⼰赢来的奖品,⽆⽐地满⾜和喜悦!除了本次阳光体育交流日的活动,我院还将举办寝室设计大赛,在校园寝室文化的建设上继续努力!至此,园艺园林学院寝室文化节——阳光体育交流日到此圆满结束

FC8F2


D0E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