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22-04-02 10:49    点击量:

     (通讯员:白塔娜)为明确我院研究生会新学期的工作内容要求。41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农科大楼200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园艺园林学院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会部长及副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综合事务部部长王子豪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各部门的部长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并且发表了对本学期工作的展望,之后彭老师针对各部门发言对事务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彭老师提出本学期将继续抓紧研究生青年大学习的完成度,每周通报完成情况;其次,继续落实今日校园动态二维码定位签到和晚点名制度,加强寝室和自习室安全卫生检查与整改;最后彭老师再次强调,疫情封校期间严禁签字进出校园,注意好个人防范,加强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和定位打卡。

此次例会的召开使各部门成员明确了新学期各部门计划的工作内容,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充分的铺垫,相信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在新学期能够继续互相协作,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