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第二期青马学习小组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2022年寒假实践分享会

作者:    发布:2022-04-01 13:43    点击量:

艺林青马小组讯(通讯员 欧志坚 郑婧雅 王子翔)3月31日,园艺园林学院第二期青马学习小组于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2022年寒假实践分享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卜文琼老师、吴山老师,园艺园林学院兼职辅导员乔睿,长江大学第十五期青马班学员向琼瑶、高旭园,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宇、严柯星、董彪,园艺园林学院第二期青马学习小组辅导员欧志坚、杨晨,动物科学学院青马学习小组、农学院青马学习小组、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学习小组,以及园艺园林学院第二期青马学习小组全体学员。

CF768

本次寒假实践分享会中,园艺园林学院第二期青马学习小组学员通过述职评议的方式汇报寒假期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实践成果,内容主要包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阅读红色经典,寒假自主学习,开展寒假实践活动四个方面。“假期前期要进行合理适当的学习规划,做到不茫然地学习。”姜胤康通过合理规划寒假时间,在进行专业学习的同时,也完成了对Ps、Lr软件的学习、考取了驾照,收获一个充实的假期。“不惜千金买宝刀,貂裘换酒也堪豪。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涛。”李丹琪在寒假疫情期间,积极投身核酸检测工作,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7832F


942E3

点评环节,吴山老师从青马学习小组的定位出发,结合自身在学校青马班学习的经历,寄语大家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增强实干能力,将青马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卜文琼老师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台风形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强调要体现个人的特色,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未来在更大的平台上争取取得骄人的成绩。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本次活动总共评选出了三位金牌汇报人、五位银牌汇报人和六位铜牌汇报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之后,园艺园林学院青马学习小组能继续发扬“零点起跑,事事争先”的精神,收获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