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长大网: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年终总结评议会

作者:蔡恋    发布:2019-01-02 21:18    点击量:

  (通讯员:蔡恋)为保持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能力和奋斗精神。我院于12月24日晚6:30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了院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评议大会。团委书记雷静、干事代表和副部长以上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华苗峰主持,主席团成员首先就2018年来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接下来是各部门的总结汇报,各部长从部门工作内容、部门建设与特色、工作收获及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组织部部长项明达重点讲到了如何在实际团务工作中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社会实践部(青支队)部长胡艳玲分享了如何在青总队指导下、在争取其他社会力量的支持下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学习与科创部部长刘阳在今后计划中谈到,要进一步通过思想引领带动学风建设,力求在今后部门工作中做到人数有保障、思想不懈怠、服务有创新、凝聚有增强。各部门副部长也就在工作开展中存在和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总结。

   汇报历时四个小时,最后雷静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素养、使命感和光荣感,进一步扎实巩固团学组织的政治方向、群众基础、凝聚力和生命力。

 http://xywh.yangtzeu.edu.cn/info/1008/31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