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年园艺园林学院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王立轩    发布:2019-01-04 20:48    点击量:

(通讯员:王立轩/易蓓/周森山)瑞雪丰年一元复始,诗词吟唱辞旧迎新。为弘扬时代精神与内涵、展现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风采、表彰我院优秀师生,12月29日晚7时,园艺园林学院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于农科大楼1058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动物科学学院辅导员王海洋老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王陈老师、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莫晓明老师、院长陈中义老师、副院长许锋老师、副院长袁龙义老师、党委副书记文启华老师,以及学院各专业老师。

窗外雪花簌簌落落,随着主持人一声响亮的“现在开始”,礼堂里却因大家的兴奋与热情而变得温暖。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瞬间引爆了全场,有力调动了观众们的情绪,也用精湛的舞技让观众对晚会后续节目增添了几分期待。接着,由我院院长陈中义教授致辞,陈教授总结了我院2018年的各项成果与进步,表达了对2019年学院发展的展望,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随后茶学职31801班为大家带来合唱《这些民谣让你一次听个够》,他们用温柔似水的嗓音将“一把吉他,四海为家”的民谣文化传递给大家。紧接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向我们展现。无论是来自园艺职31801班的双人对唱《不能说的秘密+Blank Space》,还是来自研究生黄光明的独唱《东西》,都以出色的舞台表现赢得了大家的激烈掌声。而园艺31801班精心编排的诗朗诵《致青春》,同学们以时而高昂有力、时而低沉婉转的诵读声情并茂地为大家展现了多姿多彩的青春画卷。小品《校园推销不可信》由园林职31801班为大家爆笑演绎,他们用夸张的推销台词、幽默的演绎形式,形象生动地告诫大家不要轻信校园推销,提高防范意识。最后由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Stay and Wow Thing》以及由教师团队带来的健美操《来吧,冠军》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踏着新春的脚步,让冬日的暖阳催开新的花蕾,让美好的憧憬谱写新的乐章。

晚会中,共有三项颁奖活动,分别为优秀学生个人奖、学生先进集体奖和优秀教师奖。副院长袁龙义老师为获得各类奖学金同学依次颁奖,党委副书记文启华老师各类先进典型颁奖,副院长许锋老师为在各类竞赛评先中获得省级和国家级荣誉的同学颁奖,优秀教师代表张建老师为优秀学生集体颁奖,优秀教师由陈中义院长和莫晓明书记颁奖。颁奖期间也穿插着轻松有趣的线上抽奖活动,幸运中奖者也在回答了诸如“校训”、“建校时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后,领取了暖心的新年奖品。最后,晚会随着18级新生为大家带来的大合唱《爱我中华》进入尾声。激昂嘹亮、响彻云霄的歌声饱含对民族5000年文化的热爱与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悦,在大家的欢欣与感动中,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