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十二届换届竞选大会圆满举办

作者:易蓓    发布:2019-03-07 21:05    点击量:

   (通讯员:易蓓/施蕾)学生会是学院同学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在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保持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地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3月3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五教215教室举行了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此次会议到场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文启华老师,辅导员孙永强、冯家斌、黄小云老师,院团委书记雷静老师,第二十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宋雪阳上台致辞,强调了团委学生会工作对于学院建设的重要性,并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介绍完竞选演讲规则后,本次换届竞选大会正式开始。文艺部的杨盛昱同学率先上台演讲,他谈到对部门的理解和展望:“文艺部是一个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来弘扬文化、充实生活的部门,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去完成工作,使大家真正在大学生活中感到趣益” 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每一位竞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并一致表示,无论自己是否能够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工作。面对评委们犀利又风趣的提问,竞选者都沉着睿智地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他们的演讲或激情洋溢或朴实无华,但都体现着园艺园林学院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诚心服务师生的理想。

   党委副书记文启华老师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的责任,增强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并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服务师生的能力和责任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也将不负师生重托,一如既往融入学院建设、展示学院风貌,以优秀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五四运动 100 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