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长大网:园艺园林学院学子获“荆州能人”荣誉

作者:熊诗洁    发布:2019-03-11 22:53    点击量:

   (通讯员  熊诗洁  雷静)近日,从2018年度“荆州能人”颁奖典礼上获悉,我校园艺园林学院15级茶学专业肖艳林同学,在“荆州能人”2018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评茶员项目第一名,获“荆州能人”荣誉称号,直接晋升国家职业资格二级;茶学专业17级熊诗洁和15级陈玲分别获评茶员项目第二、第三名,获“荆州能人提名”荣誉。肖艳林还在节目录制现场展示蒙眼识茶,体现了精湛的专业水平。我校领队刘燊俊同学在活动开幕式上代表一百多位参赛选手宣誓。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市级一类大赛,由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市妇联、荆州市农业局合办,荆州市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管理中心、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

http://xywh.yangtzeu.edu.cn/info/1008/334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