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雷锋,青年一代在行动

作者:    发布:2019-03-11 22:59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习雷锋的号召,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5日下午2时,园艺园林青支队全体成员前往了荆州古城墙,进行了为期两小时的古城墙清洁活动。

    古城墙是荆州的历史遗迹,是荆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园艺园林青支队成员带上工具前往古城墙,为其“保驾护航”,清理游客遗留的垃圾。各个志愿者按照提前分配好的小组和任务,在组长的带领下进入到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当中。在清理的过程中,大家一边愉快的聊天,一边相互介绍着雷锋的故事。在雷锋日这个特殊的时间里,大家不仅用自己的志愿服务体现着雷锋精神的意义,而且在志愿活动中体会到了身为志愿者的担当与幸福。

        此外,为持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我院青支队坚持积极主动地在三月“雷锋月”,对校园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的现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清洁治理活动,提醒引导同学们正确停放。并就此用行动向同学们传播和传承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