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最美青春,最美的你

作者:郭龙欣    发布:2019-03-12 22:49    点击量:

(通讯员:郭龙欣/周森山)时维三月,序属立春,寒雨尽而暖阳金,和风绪而枯草绿。正值风和日丽,春暖花开的时节,为传播男女平等的基本观念,增强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正确意识,并倡导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园艺园林学院于3月7日在河滨公寓楼下开展以“最美青春 最美的你”为主题的3.7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由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期间共有两个活动环节,分别为“你的心愿我来圆”和“只想对你说”两个环节。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你的心愿我来圆”环节中女生写下的各种心愿,有希望收到一瓶霸王防脱发水的,有为整个宿舍舍友祈祷脱单的,也有一些细心的女生写下的是对家人的祝福、对新的一年新的期盼和对自己的鼓励。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对学院某些男生的调侃的趣味心愿,成为大家的笑谈。这些心愿单都被装进了一个盒子里,由有缘的男生将其抽取并尽力去实现女生的心愿。

另一个与“你的心愿我来圆”同时进行的“只想对你说”环节中,男生们在主办方事先准备好的气球上写下自己心中对女生的美好祝愿,这些带有祝福的气球再由主办方随机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女生。收到气球的女生都表示很惊喜。

许多同学表示,此次我院的女生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为校园生活添彩,并且传播正能量,弘扬了积极健康的价值观。与此同时,也展现出了女性彰显个性、放飞梦想的活泼可爱的一面。下午6时整,一年一度的3.7女生节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令处于开学季的校园充满了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