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名学生受到社会资助

作者:施蕾    发布:2019-03-13 14:49    点击量:

 

(通讯员 施蕾 易蓓)3月12日下午,荆州市火烈鸟助学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苏庆忠先生、王耀斌先生、刘小勇先生等一行5人专程来访,为园艺园林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助学金。本次捐赠仪式在农科大楼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喜成、我院党委书记莫晓明、党委副书记文启华参加捐赠活动。

苏庆忠表示,开展助学帮困工作非常有意义,火烈鸟助学服务中心一直秉承这个创业初衷,传承和发扬社会的正能量,多为社会做一些贡献。

李喜成副部长代表学校向资助方表示感谢,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精准资助、壮大资助、文化资助”,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

文启华副书记向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安心学习,不困于心,不畏将来;二要心存感恩,懂得珍惜,在困难中坚强;三要懂得传承,每一份小小的爱心都将给我们的社会增添一抹亮色,增加一丝温暖。

莫晓明书记和5位企业家还就学院人才培养合作问题进行了认真地商谈。

据悉,荆州市火烈鸟助学服务中心是荆州优秀企业家成立的公益组织,旨在回馈社会、帮扶贫困生,促进教育业发展。本次受助学生为2016级的高伟与2018级的刘星,每年每人受助资金5000元,直至其毕业,期间并为其提供勤工助学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