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国青年网: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山河永已无恙 英雄永流芳”纪念活动

作者:王喆    发布:2019-05-08 15:35    点击量:

中国青年网荆州4月30日电(通讯员 王喆 张宇恒 陈筱雅)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2名党员同志于2019年4月27日下午,前往中山公园中山纪念堂及沙市烈士陵园进行了“山河永已无恙,英雄永流芳”纪念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前往中山公园瞻仰孙中山铜像并参观中山纪念堂,走近孙中山先生为实现“天下为公”而奋斗的一生。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在纪念堂前合影留念。


 

党员同志们在中山纪念堂前合影

随后,党员同志们步行前往烈士陵园参加纪念活动。同志们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宣誓,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髓融入内心深处。党员代表在烈士公墓前献花,向烈士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之情。

党员同志们在烈士公墓鞠躬致敬

在纪念活动中,同志们还倾听了当地阿姨对烈士事迹的讲述,从中感受到了烈士们为了国家挥洒热血的动人事迹。

党员同志们倾听当地人讲述烈士事迹

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这个承上启下、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大学生作为中坚力量必须在新时代奋发新作为。在本次纪念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深深地为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奋斗、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进一步抓好学习,承历史之中,担青年之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科生党员和青支队成员在荆州市烈士陵园合影留念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1011165&app_version=1.1.6&time=1556624138&signature=n85edrWAo2wXgEPm3Qv7O9enwcyON91lN06jZVDYx9qpkBKMbR&sign=63ec5e22c93641643fcd8907bc2492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