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青校园网: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念我先烈 献我热血”主题献血活动

作者:米鲁豫    发布:2019-05-15 22:16    点击量:

中国青年网荆州5月15日电(通讯员 米鲁豫 曾丽娟)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百年热血。2019年5月9日上午9时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青支队在西校区举办了“念我先烈,献我热血”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者排队登记信息。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艳玲 摄

上午8时,青支队志愿者和荆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志愿者轮流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帮助,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献血同学依次来到献血车前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相关准备工作。在献血区的现场,献血者们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进行献血,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无私爱心,在活动现场流动着、传递着。献血后同学们还领取了精美的大礼包,并在宣传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青春感言。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时向路过同学发放献血知识宣传册,积极开展宣传。由于同学们热情高涨,当天活动持续到晚上七点才结束。



志愿者为献血者讲解注意事项。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艳玲 摄

活动过程中,园艺园林学院团委书记雷静和荆州市中心血站主任祝芳琼做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希望能够坚持长期合作,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锻炼自己服务社会的机会。



部分献血者合影留念。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艳玲 摄

据悉,此次参与献血者121名,累积献血量达30300毫升。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在活动结束时,雷静老师感慨说道:感恩能在长大遇见如此有奉献精神的青年们,感恩奋斗在如此友爱的集体,感恩浸染于如此互助的风尚,感恩成长在如此进步的时代。愿大家一起传承百年精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839287&app_version=1.1.6&sid=401252&time=1557923681&signature=VM3YJXEvNgO8W5zRwpk4VrvxpIZ9XY42mZ69xB0loAqGPQnLbd&sign=ff121bef2ee4fc3d28c198fef531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