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获校羽毛球赛二等奖

作者:周森山    发布:2019-05-17 12:53    点击量:

(通讯员:周森山)五月初阳,正值这灼灼初夏之际,正当风华正茂之时,我校运动健儿在球场上一展风采。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2019512日,我校在长江大学体育馆举办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各学院都积极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不畏艰难,勇敢向前。比赛期间,每一位运动员都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展现了对体育运动的激情。球场上的每一拍都十分稳健,每一次过网都是对胜利的渴望。在学院之间的较量中,园艺园林学院代表队表现出色,稳定发挥,从各大学院中脱颖而出,一路高歌向前,不管是运动员的体育精神还是竞赛水平,都给观众和裁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激烈的比赛角逐后,园艺园林学院的比赛成绩优异,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留给运动员的不仅是优异的成绩和代表胜利的奖牌,更多的是收获了团队之间的友谊。对于每一位观看比赛的人来说,感受到的是团队中的团魂,激起了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