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方晓婷    发布:2019-05-28 18:48    点击量:

(通讯员:方晓婷)2019年5月27日19:00—22:00,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本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内容为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碧主持,讨论是否接收项明达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以及9名发展对象参会,支部书记雷静老师和全体党员共同参会。具体议程如下:
    一、主持人报告会议的议题和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提出会议的具体要求;
    二、发展对象项明达、高灵皙、孔丹睿、陈琳、熊诗洁、黄欣茹、赵佳鑫、何淙、李港9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对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经历、现实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
    三、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所汇报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指出仍需学习和改进的地方,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
    四、支委会组织委员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和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并表明对其入党的态度;
    五、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六、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七、支部负责人作总结并宣布大会的决议;
最终公平公正公开决议结果为:同意接收项明达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雷静老师总结了此次大会。表扬大家的同时对大家提出今后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的要求:组织安排的事情要不折不扣地积极完成;小我融进大我,我将无我;能吃苦、能吃亏,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奉献。只有在敬业积极的奉献中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只有在勤学肯干的踏实奋斗中才能收获内心的富足和人生的幸福;同时雷静老师还对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深情的寄语:希望大家牢记自己在母校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不忘师恩,珍惜同窗情谊、同志情谊,用今后更好的成绩回报国家和母校的培养。
    最后,全体党员充分讨论交流了近期时事热点,以及如何改进自身不足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路上任重道远,迫切需要提升自身思想意识和能力水平,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