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端午节安全教育暨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易蓓    发布:2019-06-09 22:05    点击量:

(通讯员:易蓓/施蕾)端午节即将来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也将接踵而至。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并贯彻落实我校对假期安全教育及管理方面的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倡导学生诚信应考,园艺园林学院在六月五日十二时于6104教室举行端午安全教育暨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孙永强老师主持,我院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到场聆听。

    大会伊始,孙永强老师就“防溺水问题”、“防盗问题”、“出行安全问题”、“防诈骗问题”等做了着重强调。他表示:“大学生溺水、被盗和诈骗等问题”是高校最常发生的安全问题,同学们要谨慎,严防各种非法信贷问题。安全责任高于一切,大家应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同学们青春同路,希望也能一同平安健康的步出校园。

    紧接着,孙老师讲到了弘扬优良学风诚信应考问题。他谈到:立人以本,诚信为基。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考,必须以自己真实状态诚信应考。并举出多个校内实例告诫同学们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大会尾声,同学们在孙老师的积极号召下纷纷签下诚信应考承诺书并表示必将秉持诚信意识真实应考。

    下午一点,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据悉,本次大会再次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和诚信问题的双重警钟,增强了安全防范知识及能力,提高了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