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揭凌峰    发布:2019-06-09 22:15    点击量:

(通讯员刘星 揭凌峰)春去秋来,数载光阴,又到了这个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六月。园艺园林学院于6月5日14:30在农科大楼1058举办了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参加仪式的嘉宾有园艺园林学院院长陈中义教授、周明芹博士、肖国增博士、肖波博士、孙永强博士。辅导员雷静老师也提前到场为同学们整理服装耐心指导。

 14:30整获得长江大学2019届学士学位证书的学子们依次上台,陈中义教授与他们亲切握手、为他们拨穗、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一切都在告诉着同学们,祝贺他们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习圆满结束,这一段青葱岁月,象牙塔里的时光就要告一段落了,接下来的人生或许精彩或许艰难,但都需要倍加努力。

 下午3点30分,同学们在紧张激动中结束了此次仪式,纷纷欢呼着抛起手中的学士帽彼此庆贺。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