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六月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诗洁 赵佳鑫    发布:2019-06-09 22:17    点击量:


(通讯员:赵佳鑫/熊诗洁)201966190022:00,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六月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开展。

支部预备党员王萌、古青玉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二章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学习指定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热点法规有问必答”:关于公款旅游问题》;《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

随后,大家讨论了本支部申报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人选事宜,通过无记名投票推荐张宇恒同志参加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在以“爱校”为主题的讨论环节,与会党员就相关内容和近期实事积极讨论,气氛热烈,陈云、周金、何万霞、龙凤英等同志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党支部书记雷静老师就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并为大家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希望本次新发展党员和老党员们牢记自己在母校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新生,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心中有党,一心一意地跟党走,团结友爱,有高度,有深度,也有温度。与会党员都激动地响起热烈地掌声,纷纷表示雷老师的话触动了内心。

张宇恒同志说:我们为生在这个伟大时代而骄傲,为能在长江大学光荣入党而倍加自豪,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我们将不负韶华,永不懈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王同志说:两年前入党,一年前转正,大学最后一次主题党日,纪念了属于我们的新生,如雷老师所言,我们有纪律,也有温度,愿你我高举火炬,做照亮彼此的光!刘俊同志说:是党组织让我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每一次的党会都能学到很多,加油,未来的自己!陈镇同志说:愿不论身在何处,都要继续倍加努力,发光发热,带着母校的祝福,续写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