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19年资助政策圆满宣讲

作者:樊海丹    发布:2019-06-21 09:52    点击量:

(通讯员:樊海丹/范丽霞)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好地认知资助政策,切实帮助到更多困难学生和家庭,6月20日中午12时30分,园艺园林学院资助政策宣讲大会在6-104成功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大一到大三各班级班长、团支书、贫困生入库学生、生源地贷款学生。
   资助专干黄小云老师从生源地贷款政策和程序、 长江大学奖助学金政策、贫困生认定程序三方面进行了解读。首先,黄老师重点强调了生源地贷款在校生新贷和续贷的流程,提醒大家务必在放假前完成申请以便学校审核,从而能顺利贷款。紧接着,她又详细地介绍了长江大学奖助学金基本情况,鼓励大家积极申请各项奖助学金,同时关注各项奖助学金的申请时间及条件,并总结了当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最后,黄老师强调了贫困生认定的程序,希望大家在暑假提前准备好材料以便下学期贫困生认定工作顺利开展。黄老师说到,资助工作非常重要,通过解决大学生的实际问题,不断促进大学生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同时还需要班委们和老师之间的积极协调沟通,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资助相关政策,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宣讲结束后,黄老师现场为我们解答疑问,与此同时,黄老师还嘱咐我们要好好复习,认真备考期末考试,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提升。
   据悉,此次会议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到资助政策,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