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亲近自然文明有我”工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2023-04-23 14:52    点击量:

(通讯员吴山)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行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健康工作理念、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4月22日,园艺园林学院分工会在石首市桃花山组织开展了“亲近自然文明有我”健步走及登山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迎着夏日的暖阳,踏着轻快的脚步。老师们精神抖擞,轻松愉快,在户外健身徒步中留下了美丽的身影。

下午,全体教职工便抵达桃花山脚下,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运动,便向海拔400多米的高山发起了冲击,虽然山路崎岖,路面打滑,但远处松竹叠翠,困难依然未能阻挡教职工前行的步伐。哪怕是休息两分钟,前行一点点,周而复始,也要勇攀高峰。最终全体教职工成功会师山顶,感受“一览众山小,会当凌绝顶”的独特风景。


这次旅程使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享受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