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喜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    发布:2023-03-09 09:40    点击量:

三月的春风真是清香四溢,鸟语花香。暖洋洋的空气中再吹点特别的风,感觉起来真是舒服极了。202338日下午2点,园艺园林学院女职工们在荆州,乐在沙北,度过了个甜蜜又喜庆的“三八妇女节”。

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院女职工们乘专车准时来到沙北新区,参加亲手制作奶油蛋糕,花艺盆景等DIY节目。在设计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同事们的阵阵欢声笑语中,我院女职们别出心裁,精心雕作出一个个精妙绝伦的作品。一盒盒带着香味和色彩的蛋糕看起来就想馋一口,一盆盆经过设计和修饰的盆景,路过就想用手摸了又摸,还想带走。节目进行空隙,女职工们还参加上品家居住房体验,展示户外趣味运动活动,感叹咱们城市空间的变化之大,塑造自己多姿形体之美,收获多多。

临走之时,老师们左提着亲手制作的蛋糕和盆景,右手怀抱着含苞待放的玫瑰,满脸笑容,大家纷纷感觉今天的活动过得真是甜蜜而又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