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两项成果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

作者:    发布:2022-10-04 08:39    点击量:

9月29日,农业农村部下发《农业农村部关于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获奖情况的通报》,共授予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401项,农业技术推广贡献奖500人,农业技术推广合作奖20个。其中我校刘奕清教授团队的《优质抗病生姜品种培育及绿色高效技术集成推广》项目获得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二等奖,张学昆教授获得农业技术推广贡献奖。


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以下简称“丰收奖”)包括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贡献奖和合作奖三种奖项,每三年评一次,是农业农村部授予在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一线做出创造性突出贡献的农业科技人员或组织的荣誉。丰收奖奖励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促进农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目标,以调动广大农业科技与推广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目的,鼓励农技推广人才扎根基层,服务生产一线,鼓励农业技术研究、教育、推广队伍团结协作、联合攻关,不断探索农技推广新模式,提高农技推广能力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