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强盛教授荣登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单

作者:    发布:2022-09-22 09:13    点击量:

2022831日,全球学者库(www.globalauthorid.com)发布了“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名单,中国共有9044名学者上榜。在这份颇具影响力的全球10万学者学术影响力榜单中,我院吴强盛教授上榜,位列全球总排名66096,论文总评分298065论文篇均评分1461H指数34,论文数204。吴强盛教授在园艺学学科中国学者排名中位列第五位,且是长江大学唯一入选的学者。

        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是北京同舟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托其研发的全球学者库®亿级海量文献数据以及强大的AI信息处理与数据挖掘技术,按照独创的先进科技论文质量评估计分排名规则与方法对全球所有学科的学者近30年发表的文献进行集中处理和计算后得出的,排名不受任何外界环境和经济因素所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