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建平一行到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2022-09-14 09:11    点击量:

为强化党建引领,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2022913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同志、校办副主任李波同志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从学院党委核心政治作用发挥、教师队伍建设、学院中心工作三个方面、十二个举措,就如何发挥学院党委的引领作用进行了详细汇报。

学院院长周明芹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增收节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他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把好舆论方向,根据国家学位办的调整,做好学生的思想疏导工作,制定相应对策,找准出路;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注重年轻博士培养的同时,通过各种渠道跑资源、跑信息,推进校内综合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争当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的共同缔造者,有针对性的培育科研团队,搞好科学研究,助力学科发展,切实落实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