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吕一兵副校长下基层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2-06-16 13:43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刚)2022616日上午,副校长吕一兵、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周锦华、组织部科长肖彬到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党委书记丁兴禄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制定情况和党风廉政风险自查自纠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安全稳定情况、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自纠和整改推进情况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就学生专业思想教育、就业指导、考研落选学生心理安抚、学生自习场所改善、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教师办公条件改善、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开展情况。

院长周明芹着重介绍了学院校内实习实训基地现状、建设构想、推进情况及面临的困难,迫切希望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副校长吕一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两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为了学校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学院党建工作、日常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来做,突出痕迹管理;梳理目标责任清单,对标找差距,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将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教职工满意度。

会后副校长吕一兵在学院班子成员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校内实习实训基地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设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