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 正文

程 华(06级园艺硕士,武汉轻工大学,副教授)

作者:    发布:2022-02-21 17:22    点击量:

程华,男,1980年9月生,中共党员,博士,现任职于武汉轻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9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长江大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2012年6月博士研究生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森林培育专业。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2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作为主要完成人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武汉市及黄冈市科学技术奖3项。

分别于2014年,2018年赴韩国首尔大学、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开展为期一年半的访学交流,开展了药用植物次生代谢产物调控机理、聚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利用、木本粮油作物遗传改良与种质资源收集等方面研究。

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在教学和科研工作道路上的每一步成长都浸润着母校的阳光和营养。我将更加奋发
图强,勤于钻研,将这份价值文化传递和散发,长大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