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 正文

张宇、黄小雨(07园艺)

作者:    发布:2022-02-21 17:15    点击量:

张宇、黄小雨两人同在2007年进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园艺专业学习,成为同班同学。俩人在专业学习,准备实验材料-—栽植管理柑橘树的过程中收获爱情,成为情侣。

毕业前夕,也曾为择业和未来去向迷茫。后一起进入广州缤纷园艺公司实习,毕业后一起留下做技术人员,扎扎实实地沉浸于花卉栽培工作。之后通过公司内部竞聘,两人先后成为公司项目场的场长和副场长。

2014年张宇离开公司开始创业,在佛山建立了第一个八千方花卉基地,次年黄小丽也离开公司俩人共同创业。2018年,积攒了一定资金后,和朋友一起建立了一个八十多亩的种植基地,后因意见分歧中止项目。2021年,俩人再次启航,建立一个新的一万多方的种植基地。未来可期。凭借自身的努力,由青涩的两手空空到一家三口定居佛山,幸福生活,感谢与长江大学园艺园林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