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3-05-28 09:13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指导学生就业,引导学生寻找就业目标。5我院陆续开展了毕业班就业同学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副院长袁龙义等班主任就业信息员、未就业同学以及就业专干吴山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就业规划是就业成功的基础,毕业生要学会规划自己的方向。班级同学之间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寻找就业工作的机会和方法。围绕“正确认识自己的定位,学习他人成功的经验”这一话题,其中园林卓31901班主任、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袁龙义老师在班会上指出:就业最重要的是对自己有清晰的认识,不要好高骛远,要学习他人成功就业的经验。他通过列举我院优秀校友秦思平考取荆州市农业局公务员,万俊宏考取湖北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李慧敏、肖涛等在园林行业上市公司或一流科研院所工作的经验等,告诉大家要向这些优秀的师哥师姐学习,要正确认识自我,找准方向,提前准备,最终实现自己的求职梦想。

通过开展本次就业座谈会,使院学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希望未就业同学,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