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发布:2023-05-06 09:38    点击量:

  (通讯员:吴山)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2023年5月5日,党委书记丁兴禄、副书记平先锋、就业专干吴山以及园艺系教授赵振军一行,走访调研宜昌清溪沟贡茶有限公司。

在宜昌清溪沟贡茶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盔甲表示,清溪沟贡茶与长江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茶学专业的专家老师一直为该单位建言献策,多次作为外聘专家前往基地指导,每年都有学生前往该单位进行实习,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人才,并希望在农业领域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打造协作发展新平台。随后,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希望与长江大学携手,吸取更多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党委书记丁兴禄为校友郑盔甲介绍了园艺园林学院的发展,关于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和人才优势,希望与企业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郑盔甲校友2003年毕业于园艺系,毕业之后与妻子从4万元开始创办企业,截至2023年,年经营额已经突破一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