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研讨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2022-03-25 10:26    点击量:

  (通讯员:吴山)深入认识把握就业问题,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4日10:00我院于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周明芹、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就业专干吴山以及毕业年级班主任。

会议伊始,就业专干吴山汇报了当前我院就业情况,涉及到毕业人数、就业人数、未就业人数以及考研情况。随后,毕业年级班主任依次详细分析了班级成员的就业动向以及遇到的困难。最后,根据各位老师遇到的问题,党委副书记平先锋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提供就业岗位;第二,重点学生多一份关心;第三,充分重视学生毕业材料的准备。

院长周明芹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认可,分别从工作细、工作实、工作有信心的方面进行了总结,2022年就业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