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加强校企合作

作者:    发布:2019-04-22 18:41    点击量:

       园艺园林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加强校企合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20181214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文启华老师,茶学系系主任赵振军博士,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胡迎春主任,学院学工办孙永强老师一行赴荆州市腾熙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洽谈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受到该公司总经理黄小年的热情接待,座谈会由黄小年主持。

座谈会上,黄小年总经理首先对文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方向、企业文化,对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培养出的高素质毕业生表示赞许;接下来对公司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和培养过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给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文书记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荆州市腾熙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给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并在未来该领域专业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希望在茶文化事业上携手共进,互惠互利,共同谱写美妙的华章。

最后,大家就我院茶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活动接近尾声,双方共同为“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并且签署了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