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校友就业讲座

作者:    发布:2019-12-02 11:49    点击量: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校友就业讲座

 

113日下午1430分,园艺园林学院在新农科大楼一楼1058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友就业论坛。各位校友企业家代表、园艺园林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文启华老师、专业教师代表出席论坛,学院部分园林、风景园林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到场认真聆听。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平先锋老师主持论坛。

学院2008级校友、现任上海棕创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带来了一场“花境的类型与应用”的主题分享,他认为,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花境在风景园林行业的地位不断提高,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态势喜人,应该高度重视这一领域。他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求学以及工作经历,尤其是创业的历程,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要有明确的职业规划,认准的目标一定要持之以恒,积极进取,不能半途而废。创业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充满了荆棘和坎坷,但创业成功后的果实是甜美的。学习园林、园艺专业是大有可为的,大家要坚定专业自信。

最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平先锋老师对本次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非常感谢王校友的精彩分享,同时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认真学习、领会这位企业家报告的精髓,勤奋学习,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要求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意识,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求职择业能力,顺利实现理性就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95470411\Image\C2C\D9D33929BCC2BA0AA933E49074ECB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