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

作者:    发布:2019-12-02 15:55    点击量: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

5月,园艺园林学院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安排,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经过组委会的认真评审,最终评审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对于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且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学工办孙永强老师谈到此次大赛的目的:促使学生在实践中学会撰写、制作求职材料,掌握求职的基本方法与技巧,提前做好求职准备。

 

 

 

附: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征稿方案

为了促使我院2020届毕业生在实践中学会撰写、制作自荐材料,掌握求职的基本方法与技巧,提前做好求职准备,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特举办我院2020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与对象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含2020届研究生)

 

二、征集时间

2019515日—525

 

三、作品要求

 

个人简历(WordPPTFlash或其他方式)

 

四、作品要求

 

1)尺寸规格:封面和排版格式不限,以A4幅面为宜。

 

2)参赛作品的内容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创作,但必须内容真实,主题明确,构思新颖。

 

3)创作自己为主的简历作品,要求突出自己的个性,要求简洁、实用、强调潜力和热情。

 

4)杜绝各种抄袭作假行为,必须为本人原创,独立制作。

 

五、作品提交形式:

 

我院2020届毕业生(含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班长于526日前将本班所有作品收齐后(电子压缩形式)发冯老师邮箱:649302276@qq.com,过期不予受理。

 

六、奖励形式

 

学院将对上交的所有作品进行认真评比。本次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对于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且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