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就业成功学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2019-12-02 16:23    点击量: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就业成功学生经验分享会

1112日晚上7点在6104,园艺园林学院目前成功签约上海嘉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的陈云同学主讲,题目是“如何成功签约就业单位”。学工办孙永强老师主持,16级全体毕业生到场认真聆听。

 陈云同学介绍了自身求职经历,分享其如何拿到上海嘉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OFFER以及简历制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建议在求职的过程中要对时间权衡和分配,了解自己的兴趣点及明确求职主线,最后就公司笔试、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出了“最好的面试套路就是没有套路、最好的面试状态就是和面试官谈心”的技巧。陈云特别强调了求职心态,语言语态、眼神的技巧以及带给面试官的第一印象。

孙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家学习后一定会受益匪浅,对于大家今后的求职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