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学术报告(5 ):地产景观二十年

作者:    发布:2020-06-15 15:16    点击量:

报告题目地产景观二十年

人:杨 (融创中国华中区域集团高级景观设计经理)

: 2020618日星期四下午1900-2030

腾迅会议号: 299612023


热忱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园艺园林学院

2020-6-15



       杨建,国内TOP10房地产公司景观设计营造管理专家,资深景观设计师,现任融创中国华中区域集团高级景观设计经理,融创中国内部培训师。湖北黄石人,1999年毕业于长江大学(原湖北农学院)园林专业获学士学位。

毕业以来一直在国内前十强房地产公司从事景观设计施工管理工作,有着丰富的景观设计理论及营造管理经验。在绿城房地产集团工作期间,负责绿城杭州桃花源项目的景观设计、施工管理工作,该项目号称中国别墅博览园,2700亩低密独栋别墅大盘,荣获“住在杭州代表楼盘”、“全国人居经典综合大奖”和“影响中国的30大典范社区”等多个综合大奖,对别墅景观营造有着独到的见解及前瞻性的营造经验。工作以来亲自操盘及参与负责近100个项目的景观设计管理工作,多有建树,许多项目获得国内重大奖项,融创中国集团工作期间,负责华中区域三省所属50余个项目的景观设计管理工作。

20年一直致力于房地产景观的设计施工管理工作,潜心专研景观专业,对地产行业景观深有研究,是国内设计营造房地产景观实战型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