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学术报告(4)——观赏植物的研发(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Ornamental Plants)

作者:    发布:2019-05-31 09:17    点击量:


报告人:张冬林 教授

时间:2019年6月2日(星期日)上午9:30

地点:西校区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张冬林,美国乔治亚大学迈克•多尔主席教授(Michael A.Dirr Endowed Chair Professor, University of Georgia)、博士生导师,国际园艺学会亚洲主席,美国园艺学会副主席,美国佐治亚大学终身教授,尤其在木本观赏植物的收集、繁殖和新品种选育及木本观赏植物分子生物学的研究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曾在多部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且主持国际国内40多项研究课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园艺园林学院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