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确定(或认定) 严柯星 等 1 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作者:    发布:2023-03-04 09:56    点击量:

经党员和群众推荐、团组织推优,支部委员会(不设支部委员会的由支部大会)研究决定,报分党委(党工委)备案,拟确定(或认定) 严柯星   1 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特在 园艺院校学院官网 范围内进行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本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

公示时间: 2023 年 3 月 4 日至 2023 年 3 月 10 日(7天)。

公示期间电话:07168060890(二级党组织)

电子邮箱:zzb@yangtzeu.edu.cn(二级党组织)







附:拟确定(或认定)严柯星   1 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一览表




     中共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委员会(总支部、工委)(盖章)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委员会(盖章)

   20223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