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第七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材料

作者:    发布:2019-04-11 10:19    点击量:

园艺园林学院第七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材料—里仁堂4栋203寝室

 

 

 

我们是西校区里仁堂4203寝室,分别是来自河南、天津和湖北三个不同地区的四名同学组成的,我们都是园艺园林学院园艺专业的学生。

我们宿舍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无擅自夜不归宿现象;生活俭朴,节约使用水、电。

我们四个人在生活中和学习上经常互帮互助,我们制定的有卫生值日表,有组队打扫宿舍卫生,有集体清扫宿舍卫生,也会自觉整理个人区域,自觉维护公共区域,共同维护良好的宿舍卫生关键,使宿舍时刻保持整洁、干净。而在学习上,我们优缺互补,互相勉励,互相监督,相互影响,相互理解,一起努力,特别是我们宿舍的人都准备考研,每天大家都会互相鼓励,加油打气,一起为考研奋斗,学习氛围很好。

相遇即是缘,虽然我们宿舍的成员不是同一个地区的人,有着各自相同或不同的习惯,但我们通过不断的磨合,最终愉快相处,有着忘不掉,舍不去的情谊,以后我们也必定会和睦相处,相互鼓励着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