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第8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景园31802班王一婷同学事迹材料

作者:    发布:2019-04-16 09:32    点击量:

信念蕴育能量 青春绽放光芒

王一婷,女,汉族,共青团员,河南郑州人,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风景园林31802班学生。

岁月像一把温柔的细沙,慢慢地从指间流走。如今的我已经通过了紧张的高考,走入了大学的校园。虽然进校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我已经能感受到我在生活中、在学习中的成长。

在学习上,刚一进校,就了解到自身的竞争力不足。因此,我在日常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严谨。同时不满足于课堂内的任务要求,在课外也积极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开拓视野,紧跟学术前沿,每天给自己布置适量的任务,提高效率,同时避免虚度光阴。保持专注,积极向上。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竞争力,为未来做准备。

在思想上,大一上学期我们系统的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内容,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平日里积极参加团会建设,学习团会指导思想,更加坚定了我成为党员,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信念。

在生活上,我严于律己,尊师敬长,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与同学相处都十分融洽,共同解决生活上、学业上所遇到的困难,共同从经历中成长,

在实践上,我加入了专业相关的景创社团,以提高专业技能。空余时间参加公益活动,比如看望自闭症儿童和去养老院看望老人,尽可能的接触社会的更多面,发掘自己的潜能,完善自己的价值观体系。

在大学里求学的征程只是刚刚开始,未来的几年里还将有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要做的,就是坚持自己的初心、坚定自己的信念,用拼搏让青春绽放。

 

座右铭:“成功没有偶然”  出自尼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