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领导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九)

作者:    发布:2023-05-10 08:49    点击量:

59日下午230-515,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A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全体处级领导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P1——146,学院副院长肖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十章——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相关内容。

平先锋同志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处理好继承和创造性发展的关系,重点做好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创造性转化,就是要按照时代特点和要求,对那些至今仍有借鉴价值的内涵和陈旧的表现形式加以改造,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形式,激活其生命力。创新性发展,就是要按照时代的新进步新进展,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加以补充、拓展、完善,增强其影响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