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同志为学院正式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2023-05-09 07:51    点击量:

58日晚上630,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同志面向全院教职工、学生正式党员,线上(腾讯会议:141748041)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丁兴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相关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最可靠的领导力量。我们要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才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最后,丁兴禄强调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时刻保持健康生活情趣、保持和谐的心理状态,始终以乐观的态度、豁达的心态开展工作、投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