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3-04-25 09:38    点击量:

2023424日中午,园艺园林学院开展了4月份中心组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会上,丁兴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学院党委委员吴强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龙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相关内容;最后就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如何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