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3-03-31 08:34    点击量:

2023330日中午,园艺园林学院开展了3月份中心组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会上,丁兴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委委员吴强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龙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委员肖国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最后就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