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2-10-14 09:06    点击量:

2022101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线开展了10月份中心组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会上,丁兴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握好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龙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党委委员吴强盛同志领学了《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宣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