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报告

作者:    发布:2022-10-16 16:35    点击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园艺园林学院教职工通过多种途径,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当天下午2:30,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647899413),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讨论、交流。刘奕清教授、园艺系主任姚振博士、风景园林系副主任肖文静老师、实验室主任吴会会博士、科研副院长袁龙义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老师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园艺系党支部书记叶家保博士和园林和风景园林联合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威威副教授分别以《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学习二十大报告在高校发挥光和热》为题,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丁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思考,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提升科研能力,始终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