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关于2022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2-09-05 14:17    点击量:

各支部:

根据《长江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等有关规定,现就20229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专题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2.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

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4.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5.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6.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

专题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7.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三:党风廉政建设

8.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9.王蒙徽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10.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高质量——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专题四:师德师风建设

11.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

其中,黑体加粗项为集体学习内容,其他项为自学内容。

二、学习要求

  1.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好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以及研讨活动,确保学习效果。

  2.各支部要发挥示范作用,保证集体学习研讨时间和质量。

  3.各支部书记作为本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责任人,要加强指导和负责落实。

  4.教工、行政支部要督促党员师生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开展自学,学生支部督促学生每周登陆青年大学习开展主题团课学习。


                                                   园艺园林学院

                                                   2022年9月5日